Hey!Everyboby!I'm your baby lemuuuuuur!
LOVE YOU!

二十多年的副本换个喻文州

王喻only

*时间线可能存在误差,毕竟书里说的就不是很清楚......

*小甜饼,至少我觉得很甜了。

*有私设....但是不多可以无视。

01

  公元两千年二月十号,广州,喻文州出生。

  不得不说啊,喻文州生下来就是个安静的主,别的小朋友,比如王大眼同志生下来就疯狂展示自己的肺活量,哭的连嗝都不带打的,而喻文州不一样,生下来象征性的哼哼就没动静了,吓得接生的人以为肺没打开,提起来就对屁股几下啪啪啪,喻文州这才嘴一撇眼一闭,哭了。

  喻文州没声音的哭个不停,偶尔还打个嗝,持久度让人感叹,以至于喻妈妈一直觉得接生的人下手重了,喻文州屁股上的胎记一定是那人打的痕迹!

  

  公元两千年二月六号,北京,王杰希平凡的一天。

  此时的王杰希的哭声已经可以收放自如了,但是尿床之事还有待练习。

  王杰希正在跟三岁的叶修和叶秋玩耍,当然这是后来王杰希如此说的,按照叶修的说法是叶修和叶秋玩耍王杰希,王杰希是不能接受这个说法的。

  我不要面子的啊!

  王杰希此时还没有满一岁,咿呀咿呀的跟在叶修后面,说来奇怪王杰希总能分得清谁是叶修谁是叶秋,事后叶秋解释说是叶修仇恨值拉的太满了。

02

  喻文州五岁,王杰希六岁。

  喻文州五岁生日是在北京过的,因为喻爸爸来谈生意,喻妈妈来找喻爸爸喻妈妈把喻文州放在儿童乐园里,就和喻爸爸坐在外面腻歪了,当然偶尔还是会留心一下喻文州的。

  在这小小的儿童乐园里喻文州认识了王杰希。

  儿童乐园里有一个特别大的池子,里面都是塑料球,可以用塑料球投篮,喻文州往里面一站球直接埋到胸口,但,这不能阻止喻文州投篮,他把球一个一个的扔出去再看着球一个一个的在没碰到篮筐就开始自由落体了。

  就在喻文州要尝试一百零一次时,王杰希出现了,他轻轻一扔,那绿色的球就进了,还是空心的!

  喻文州觉得对方非常厉害,此时的王杰希站在他面前闪闪发光。

  喻文州凑上去问他可以偷师学习吗?

  王杰希看他眼里闪闪亮,很臭屁的说可以,还不忘再扔出一球。

  之后就是王杰希和喻文州在儿童乐园里扔了一下午的塑料球。

  喻文州在走之前还不忘从妈妈那抓一把大白兔糖塞在王杰希口袋里。

  歪!还没告诉我名字,我叫王杰希!

  我叫喻文州。

03

  喻文州十岁,王杰希十一岁。

  喻文州小学加入校篮球队,三分球一投一个准,连老师都很奇怪一个小孩子哪来这么大力气的,别的同学问他就说是一把糖换来的,同学嘘声散开,喻文州很委屈,可不就是一把糖换来的嘛。

  我一把不二家呢,不见我可以投三分啊。

  可是我是送出一把糖啊。

  送谁的?

  杰西卡!

  ......散了散了!

  王杰希放学回家的路上,叶修从后面勾住他的脖子,直嚷嚷打游戏去,王杰希表示他是好孩子要好好学习,叶修见这招不行溜进了小卖部,不一会儿拿着一个旺旺碎冰冰出来。

  去不去?

  成交!

  碎冰冰一掰两半,一人一半,为这奠定在碎冰冰上虚假的友谊干杯!

  原来只有一半啊。

  别介,我偷得叶秋的钱,不然就是我们两人一半了。

  ......你还不如赛我一把糖呢。

  大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老吃糖不好,以前我拿糖逗你怎么不见你有反应呢?

  你又不是喻文州!

  什么!?喻文州是谁?你背叛组织了?

  

  天要下雨,杰西卡要脱团!这是命!单身修抬头望天,眼角含泪。

  你说我怎么就没有这艳遇呢?

04

  喻文州十五岁,王杰希十六岁。

  看到别人玩荣耀,喻文州觉得相当有意思,不顾家里人阻拦在初三时开了个号,杀进了荣耀。

  

  此时叶修离家出走有四年左右了,王杰希放学也不会有人来找他打游戏了,叶秋也被家里人看的死死地,王杰希觉得有点无聊,所以说奠定在碎碎冰上的友谊就是这么虚假!

  王杰希在荣耀里认识一个术士,对方的速度可以说是相当垃圾了,同队的人开始不满意这个术士。

  你速度可不可以再慢一点?

  不好意思啊,你们打吧不用管我。

  那术士这么说道,王杰希也没说什么,队里的奶妈倒是像真的放弃这位术士了,也不给人奶了。

  最后一个boss推到,队友沉浸在捡装备的喜悦中,王杰希突然想起来那个术士,回头看一眼,那术士尽然没死。

  你居然没死?

  额...

  奶妈没奶多少血给你吧?

  我喝药的。

  其实你可以自己练练。

  没人陪我练啊?

  我陪你。

  王杰希一看乐了,嘿,想来自己小时候也是陪人练过一下午的投篮,我这是不是太善良了啊,王杰希想着不能这么便宜人家。

  但是有条件。

  什么条件?

  塞我一把大白兔奶糖我就陪你。

  ......我是不是认识你,你叫什么名字?

  杰西卡。

  ......

  

  后来喻文州真的把大白兔快递过去了,不多不少,刚好一把。

  事后喻文州表示一把糖换一个对象,划算!

  喻文州偷偷表示寄快递他就可以知道王杰希的名字了啊!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早知道随便写个名字了!

  顺带一提喻文州写的名字叫广上北。

05

  喻文州十八岁,王杰希十九岁。

  喻文州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再遇见王杰希,还是在电子竞技上,还是对家!

  哦!这操蛋的设定!

  秉着比赛最大的原则,喻文州毫不犹豫的冲上去和王杰希干了起来,当然最后的结果是喻文州死了但是蓝雨赢了。

  还是那句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比赛结束喻文州从黄少天那抓了一把大白兔,对着委屈的直嚷嚷的黄少天回敬一个挑事温柔的微笑。

  队长你干什么去啊?

  叙旧。

  

  王杰希莫名其妙的被喻文州塞了一把大白兔,很是奇怪。

  干什么?

  来和你叙叙旧。

  我们有旧可叙吗?

  当年可是你教我投篮的怎么就没有旧了?

  !?

  王杰希一瞬间眼睛又被吓得一样大了,可见冲击力之大。

  

06

  喻文州二十四岁,王杰希二十五岁。

  喻文州发现他喜欢一个人,这个人叫杰西卡。

  王杰希发现他喜欢一个人,这个人叫大白兔。

  喻文州决定和黄少天聊聊暗恋恋爱心得,但是当他看到黄少天嚷嚷的文字泡他后悔了。

  在保证帮黄少天解决一年份的秋葵后,黄少天答应他守口如瓶。

  不过,队长你都没有告诉我你喜欢谁!

  杰西卡。

  !?

  王杰希决定和叶修聊聊暗恋恋爱心得,但是考虑到两人虚假的友谊他犹豫了。

  于是王杰希老大远的飞到杭州,把叶修拉倒西湖边,美其名曰找导游。

  大眼啊,咱们已经过了那个坐船的地方啊,你不去看三潭映月?

  那有什么好看的,掏出一块钱看个够。

  那你有什么事?

  王杰希有点犹豫,他对一根碎碎冰的友谊显然还是有些不信任,于是他溜进了前面的小卖部,不一会儿拿着一根碎碎冰出来。

  跟你说个事。

  你说就是了,干嘛买碎碎冰?

  我觉得奠定在两根碎碎冰上的友谊比较让我有勇气说出来。

  叶修这时候也有点渴了,他看着那个碎碎冰表示成交。

  一掰两半,一人一半,为这奠定在两根碎碎冰上虚假的友谊干杯。

  我说,我好像喜欢上了喻文州了。

  !?

  王杰希看着叶修惊讶的表情有点儿心虚,连忙表示咱们的友谊可是有两根碎碎冰那么大,你可不要歧视我!

  叶修表示他不是他没有。

  其实吧,之前话痨跟我pk时说漏嘴了,他家队长有喜欢的人了。

  !?

  见叶修不说的表情,王杰希相当着急,问他要不再来根碎碎冰?叶修觉得这个可以有。

  好吧,他喜欢的人叫杰西卡。

  !?你说话能不能不大喘气?

  叶修在独占了一根碎碎冰后表示不能,于是王杰希掰走了下面一节碎碎冰。

  啧啧,一场比赛几十万跟我抢半根碎碎冰,能不能照顾照顾老人家?

  老叶觉得自己有点受伤。

07

  喻文州二十六岁,王杰希二十七岁。

  喻文州和王杰希终于在一起了,结婚当天请了一些玩的比较好的朋友就算是了。

  黄少天表示一万个不服气一个叫杰西卡的人抢走了他的队长,要和新郎pk,结果在喻文州爆出他走漏了风声的背景下蔫了,做出抱大腿求饶的样子暴风哭泣,当然被王杰希嫌弃的拉开了。

  叶修调侃王杰希,您老这副本攻克的时间真长,二十多年啊。

  您老连这副本门都没找到呢。

  叶修身形一斜,喉咙一甜,哇的一口老血。

  现在的小年轻这么喜欢欺负老人家?歧视单身狗!?

  我不是歧视单身狗,我歧视的人是你,而你恰好是单身狗。

  叶修表示他要抢中草堂的boss!一个月份的!

08

  喻文州二十六岁,王杰希二十七岁。

  喻文州表示一把大白兔换一个杰西卡特别值!

  王杰希表示二十多年的把副本换一个大白兔特别值!

  黄少天郁闷没有人帮他解决秋葵了。

  叶修措不及防一把狗粮表示果然奠定在碎碎冰上的友谊就是不靠谱!

完结

突如其来的神经病脑洞,我感觉挺甜的。

  

评论(6)
热度(73)

© 越越皮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