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Everyboby!I'm your baby lemuuuuuur!
LOVE YOU!

情不敢至深01-02

杀手梗,基友怂恿之作,心里有些虚

01


王杰希是什么人!-----是个杀手!

你庙我药向来对头我为何信你?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是否选择发起对话。



  王杰希手上翻腾着不会儿就给喻文州折腾出一杯鸡尾酒。

  “这叫什么呢?”喻文州接过酒杯抿了口问道。

  “没注意,昨天来看到别人弄的,学了一下,你来杭州做什么?”王杰希收拾了桌面上的酒杯往喻文州身边一坐。

  “旅游,信么?”喻文州眯了眯眼笑道。

  “那我也是来旅游的。”

  “......”


  喻文州将那杯里的酒饮尽,“来找叶修的吧,坦诚点,我也是。”

  “......”王杰希眼神暗了暗别开了脸。

  “我们合作怎么样,三方合作。”

  “如何信你?”王杰希重新对上身旁这人的眼睛,这人还是眯着眼乐呵呵的样子。

  “你我都是为了一事而来,叶修也是,仅凭一家想必难以解决,否则我们两未必会如此见面,三方合作胜算更大,何乐而不为?”

  “条件?”

  “没条件。”  

  “......”

  “......”

  “容我考虑。”

  “当然。”



  “下班了,你还不走?”王杰希换完衣服从后门出来发现喻文州靠着墙,“你倒是清楚这酒吧。”

  “过奖,这不是等你回复么?”

  “......”


  咻-----叭!

  

  王杰希刚想上前一步说话就听这一声响,刀片擦着眼飞过扎入一旁的墙壁。

  “......”

  “......”

  王杰希下意识拿起枪贴着墙站好,一瞟眼,那喻文州也是贴着墙站好了,手里同样也拿着枪。

  四下无声。

  王杰希又往喻文州那儿瞟一眼,却见喻文州飞快的向他这移过来,王杰希心下一惊握紧了手里的枪。


  咻-----叭!


  又是一个刀片,所落之处真是喻文州先前所在之处。

  王杰希不解的看向喻文州,喻文州做了一个口型,王杰希知道这是在问合作之事。

  

  莫非敌人已经知道他来杭州一事了。

 

  王杰希有些纳闷,想着和喻文州合作的可靠性便又听一刀片向这儿飞来,两人分别往两旁一闪,那刀片却是扎在两人之间。


  没入三分。


  此时又听喻文州询问合作之事,不过这次却不是口型,而是切实的说出来了。

  “合作吧。”


  麻痹,这下好!快跑!


  王杰希没理喻文州冲了出来,跟着就听那刀片又飞来几个,王杰希闪了几下在地上滚了一圈消失在拐角处,而后便躲在那拐角处等待着。

  好半天却是没有动静,王杰希略微探了探头,只见那喻文州所在之处也没了身影,王杰希心里打着嘀咕却也没敢轻易走动,又过了好一会儿还是不见动静,王杰希敲了敲墙壁随即等待着,那边却是再也没传来动静。

  确定对方是走了王杰希将枪收了起来从拐角处走了出来,有些疑惑但还是整理下衣服决定回酒店了。



  “考虑的如何?”

  王杰希回酒店时就看到门口站着喻文州,依旧是风轻云淡的神情。

  “......你怎么出来的?”

  “酒吧正门。”

  “......”

  “考虑的如何?”男人再次问出这个问题。

  “合作吧。”王杰希叹了口气,颇有些无奈的意思。

  “好,走吧。”说罢就要离开酒店门口。

  “......”王杰希心下一惊,行动这么快是不是敌方已经察觉到什么了,心中尚且疑惑但王杰希还是跟在喻文州后面走着。


  一路上没有声响,没人说话。

  说来好笑,明明与喻文州只有半步的距离但是王杰希在他们到达兴欣网吧时都没有赶上这半步距离。


  “哟,大眼啊,终于来啦。”

  前台传来叶修带着尾音的声音,贱贱的。

  “上机么?”那人又问,话语里却是满满的调侃。

  

02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小眼同志如是说。

  三人行必有一单身狗!

  妈妈,这个人在撩我!


  “所以刚刚那一场是你们设置好的闹剧?”男人喝了口水有些疲惫的开口。

  “对啊,非常时期非常手段啊,大眼敌方已靠近,你这不合作我很无奈啊。”

  王杰希看着叼着烟的叶修和一旁把玩着原子笔的喻文州顿时有些头疼。

  “我这答应下来了,以后再有这样的行动还烦劳两位通知下。”

  “好说,那我们来讨论在对手吧。”说着叶修正了正身体示意

喻文州打开电脑。

 

  “......所以对方是知道我们所有的动向的?”王杰希认真的看了看显示器上的内容说道。

  “对,我和叶修并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不敢轻举妄动,但是对方已经杀了好几个人了,你们微草也有受到威胁对吧?”

  “......你们倒是对我们的事上心。”

  “别这么说,我们的事你们微草也不见得就不知道了,所以合作是必须的,前辈怎么看。”喻文州将话题转向了叶修。

  “我能怎么看,当然是杀了那人啊,不过看起来他没有组织啊,有点难办。”叶修掐灭了手里的烟又说,“先这样吧,不早了,大家先回去吧,问问你们本部有什么情况没,回头再说吧。”

  王杰希没再说什么和喻文州一前一后出了门,叶修没有来送,两人期间也没有说话。


  

  喻文州跟着王杰希走在后面,就这么一直跟着,直到王杰希停下脚步。

  “我说你不是oo宾馆,跟着我做什么?”

  “看来微草也是对我的事上心,不是么?”说罢还弯弯眼,满是调戏。

  “......”

  “我也住xx宾馆了。”

  “......”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都脏!


  没等王杰希做出反应便被一股大力拉了过去,地上滚了几圈与喻文州躲在了绿化带的灌木后面。

  “你们没这么无聊吧?”王杰希一边摸出枪一边讽刺道,

  听出了王杰希讽刺的味道,喻文州却是不恼反笑,气流从鼻中飘出,轻飘飘的。

  

  

  那边的阴影处飞出几颗子弹,打在一旁的草丛中,与两人相隔两米左右。

  “四人。”王杰希报出一个数。

  喻文州轻笑,反手打出一枪,“正中眉心。”

  “......”


  你以为我是傻逼么,明明什么都没有打中!


  喻文州保持着那个姿势又打出一枪,完了冲王杰希笑了笑,“现在是四个了,猜我打哪了?”

  “......”

  

  正中眉心


  那边隐约传来声响,王杰希不在看喻文州稳定拿着枪的手打出了两枪,“三人。”

  说罢移动了下手腕又是一枪,“两人。”

  最后一个王杰希没有立即发枪而是暗着眼等待。

  “还有一个呢。”旁边的喻文州再一次轻笑不等王杰希作出反应迅速滚出了灌木丛抬手便是一枪。


  正中眉心


  喻文州保持着在地上的姿势只是抬头看着站了起来的王杰希。

  “走吧。”王杰希不去理会那男人不明所以的笑容抬腿便是要走。

  

  走出一段距离王杰希没听见身后那人的声音便回头看了一眼,男人相隔半步距离不紧不慢的跟着。

  “我在想这半步距离为什么跟不上呢。”男人开口,语调随意,夹杂着似有如无的叹息。

  “......”

  王杰希突然站着不动了,喻文州有些诧异随机长腿一跨。


  半步距离清零。

  

  “走吧。”男人说。

未完待续


感觉ooc很严重啊,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我还要更努力!

码字是正好在听《Galways GIRL》,怎么说呢,感觉把王喻带入歌中很带感啊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越皮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