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Everyboby!I'm your baby lemuuuuuur!
LOVE YOU!

恋爱副本上

叶蓝小甜饼

01
  在被王杰希同志讽刺“连恋爱副本的门都没找到”后,叶修觉着自己是该找找这副本的门了。
  可是吧,这副本靠的是缘分,而这缘分呢叶修觉着自己在遇到荣耀后就用光了。
  要不你在荣耀里找找?苏沐橙提议,叶修认真想了想自己在荣耀里的所作所为,恩,不要被别人追杀就算好了,恋爱嘛,还是算了吧。
  
  想着想着,叶修手一抖抢了蓝溪阁一个BOSS,恩,掉落的都还不错,叶修表示满意。
  瞟了眼对面的人,绕岸垂杨,叶修在记忆里搜刮了一下,似乎是有一个不适合团队作战的人叫这个名儿来着。
  啧,怎么不是蓝桥春雪啊?叶修想着,如果是蓝桥春雪好歹能上去撩拨一把,这什么绕岸的听着就难受。
  嫌弃。

02
  叶修拿了个小号又跑十区作妖了。
  诶,小月月,下本去嘛?
  叶神啊!当然当然!
  于是叶修带着月中眠和其他随机找的三个人就去下了个五人小本了。
  出了副本的门就看见一小剑客,一身蓝,定眼一看果然蓝溪阁的,再定眼一看,叫什么蓝云笼晓。
  叶修啧了一声,怎么不是蓝河啊?
  那小剑客看来也是来刷这本的,好像还是个指挥来着,叽叽咕咕的似乎再讲什么注意点,隔着几个身位叶修也就意料之内的听到那小剑客的声音。
  咦?咋这耳熟?
  叶修又往那边凑了凑,小剑客的声音脆生生,哟!可不是蓝河嘛!
  叶修心下一喜,要去勾搭的意思。
  叶神!不走吗?那边月中眠喊了一声。
  诶!就来就来。
  叶修去点私聊,还没点开那小剑客领着四人进本儿了。
  …………小月月我突然觉着你有点讨厌。
  !?叶神!别介!我做错什么了!?我刚刷本出什么岔子了?

03
  叶修在十区溜达了一圈又回神之领域了。
  诶,退役的日子好生无聊啊。
  叶修感慨着,无视陈果的话外音。
  来来来,还是考虑考虑恋爱副本的事吧,叶修想着想着突然想起了蓝桥春雪,哟呵,去看看人在不在!
  一看,人头像灰的,莫不是还在十区?叶修摸了摸下巴重新找了个没加工会的十区号,搜索蓝云笼晓,去了十八条好友申请。
  对方隔了十几分钟才回复。
  【系统提示】您与蓝云笼晓已成为好友,是否选择发起对话(同意/拒绝)
  叶修还没打招呼呢,那边却是来了条消息。
  蓝云笼晓:哥们儿?我们认识?
  耶耶耶叶:认识。
  叶修一想,不对啊,这么就承认了万一人不肯继续跟他聊天这不白费力气嘛!
  耶耶耶叶:我认识你,蓝溪阁五大高手啊!求抱大腿!
  蓝云笼晓:……
  耶耶耶叶:你露点了。
  蓝云笼晓:。。。。。。
  叶修觉着还是不要这么没下限的好,感情不是扯淡扯出来了的!要认真!
  耶耶耶叶:我技术还不错的!保证不拖后腿!
  蓝河那边没有回复,叶修心里打着鼓,这还没开始深入呢,怎么就不理人啦?
  叶修伸手去打字,还没发出去对面来消息了。
  蓝云笼晓:五人小本,来不来?
  耶耶耶叶:坐标。
  
  于是叶修成功打入蓝溪阁。
  叶修在蓝溪阁里跟着蓝河免费帮人刷了一个又一个副本,陈果一拍桌子。
  你这有意思吗?
  有啊,人夸我高手呢。
  苏沐橙急忙拦住要打叶修的陈果,回头提醒叶修,悠着点儿,小心被人发现了。
  叶修吐了个烟圈,不会不会,感情好着呢。
  
  可不是好着呢么,都喊人小蓝了,人都喊他叶哥了。感情好着呢,恋爱副本就差这临门一脚了!
  蓝云笼晓:叶哥,十人副本缺人,来不?
  耶耶耶叶:坐标。
  陈果看叶修那屁颠颠的样儿。
  啧啧啧……

04
  在蓝溪阁刷了一个月副本,叶修觉着不行!我这是要给人当老公的,怎么当成劳工了?
  可是这么告白是不是太突兀?网络上和现实还是有点儿区别的吧……
  叶修觉得脑袋有点疼……
  重新换回了君莫笑的号,打算在神之领域里散散心踩踩地图,然后意料之内的被各路粉丝包围了。

  请个我一点私人空间。


  魏琛吐槽,你开君莫笑可不就是给人当猴儿参观的?
  叶修反击,你开迎风布阵都没人来参观。
  叶修拔下卡,无视魏琛,往训练室走。
  既然网游里不好散心来看看大家训练也是可以散散心的。

  训练室里一个个都挺认真的,叶修指点了一会儿,往莫凡旁边一坐,没开电脑,就这么磕着莫凡的瓜子看着莫凡练习。
  莫凡有点紧张,失误了几次,他回头看了眼叶修,好嘛,叶修眼神迷离,注意力完全不在毁人不倦上。
  莫凡啊。
  莫凡瞬间绷直后背,准备听叶修的教诲。
  我感觉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莫凡手一抖,毁人不倦直接摔了半管子血。
  叶修看了看莫凡的反应,很是失望,算了,恋爱这种高深的学问,莫凡这种连交流都有障碍的人怎么会懂?
  叶修摇摇头,起身,走了。
  莫凡看了看桌上的瓜子壳儿,突然觉得叶修这人,真!讨!厌!
  
  叶修琢磨了两三天,突然决定试一把!
  登回了耶耶耶叶的十区号,蓝河立马来消息了。
  蓝云笼晓:叶哥怎么了?这么久没上线?
  耶耶耶叶:没什么没什么?

蓝云笼晓:哦,那你最近忙
  叶修有点感动,你看,好歹人小蓝还是关心他的嘛!这是恋爱的节奏啊!
  蓝田玉暖:抢BOSS来不来?

……
  叶修叹了口气,合着人关心的不是他,是他的技术啊……这恋爱副本要刷多久啊……

05
  在确定要认真讨老婆后,叶修敲了喻文州。
  叶修:明天去你们蓝雨晃晃。
  喻文州:前辈有事?
  叶修:讨个老婆,你们公会的,蓝桥春雪。
  喻文州:要我帮你联系联系?
  叶修:一点就懂,有前途。
  喻文州:前辈特别喜欢挖我们蓝雨的人呢。
  叶修:……
  叶修沉默了,不应该是怎么什么好东西都到你们蓝雨那去了呢?

  第二天叶修就真的来广州了,按喻文州的说法,是蓝桥春雪来接他,还给了叶修手机号。
  下了飞机找了个公共电话,拨号。
  见那柱子旁边一小年轻慌慌张张的接了电话,接着那脆生生的声音就通过电话传过来了。
  蓝桥春雪吧,我叶修。
  诶,叶神,您到了?在哪儿呢?我去接您。
  诶,用什么敬语啊,多见外。你转身,我在你后面呢。
  叶修看着那小年轻转过身来,情人眼里出西施,叶修觉着那一回眸简直自带美白滤镜,还带BGM呢,可美了!
  小蓝,这儿呢!

  蓝河赶忙跑过来,风风火火的样子。
  跑这么厉害,急什么。
  叶修下意识伸手去扶他。
  叶神好,我是蓝桥春雪,本名许博远。
  特别正经的开场白,叶修看着眼前人有点紧张的样子,乐了。

诶,你说我老婆咋怎么可爱啊!
  
  蓝河开车过来的,只是这车回蓝雨的路上堵住了,两人坐车里,外面的车丝毫没有动的意思,蓝河有点尴尬了。
  叶神你要不要听广播?
  叶修拦下了蓝河开广播的手,心说我比较想听你说话啊。
  不听,咱俩唠嗑吧。
  蓝河有点郁闷了,委婉表示咱俩都不是一个层次的,怎么唠嗑啊?
  叶修乐了,怎么不是一层次的,不都玩儿荣耀的嘛?
  蓝河一听,也乐了,那是聊我被你抢BOSS还是聊我被你副本记录强势碾压啊?
  叶修心说我比较想和你聊聊恋爱一事啊,但是到口却说,网游嘛,打过不记仇啊!

  俩人不痛不痒的聊着,叶修发现蓝河挺爱笑的,要是戳中了笑点,眼睛都能笑眯起来。
  老可爱了!



06
  等叶修和蓝河两人到蓝雨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再过半小时不到,人都下班了。

  

  蓝河带着叶修去了会客室。

  叶神找喻队?我帮您叫他?

  不不不,我跟他说过了,这不是快要下班了,要不你带我去下宾馆?

  哦哦,那您不要去看看战队?

  不了不了。

  叶修拦下要走出门的小年轻,心说我见他们干什么,我可是专门来看你的啊。

  起身走到小年轻的身边,鬼使神差的伸手揉了揉小年轻的头发。

  我说小蓝啊,咱两什么交情了还用敬语啊,太见外了。

 

  小年轻没有回复,傻笑,说,我带你去宾馆吧。

  

  OOXX宾馆。

  叶修看小年轻那种我就送你到这儿你自己上去我就不奉陪的意思,忍不住开口。

  蓝河大大不上去坐坐?

  不了不了。

  工会有事?

  是啊是啊。

  那不见你着急啊。

  这不是想趁您老这儿多抢个boss嘛。

  Boss有什么好的啊,哥这儿有个副本来玩吗?

  什么?

  看着小年轻一脸懵逼的样子,叶修想笑。

 

  恋爱副本啊,蓝河大大没兴趣啊?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越皮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