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Everyboby!I'm your baby lemuuuuuur!
LOVE YOU!

恋爱副本中

07

   

  看着小年轻着实尴尬的样子,叶修觉得这副本还是得慢慢的来,那个说法叫什么来着?循序渐进不是!

  呵呵,说笑呢,小蓝你也早点回去吧,说不定真的能抢到boss也说不准啊。

  叶神说笑了。

  蓝河忙不迭的扯了个笑出来,看的叶修不由得在内心叹口气,诶,这副本真难打啊。

  

  目送走了蓝河后叶修陷入了沉思。

  孑然一身,叶修发现自己练换洗衣物都没带直接来了广州……

  太冲动真的不是什么好事啊。

  于是叶修在寻找超市的路上顺利的钻入了一家网吧……

  登上君莫笑的账号,无视来自路人的消息给蓝桥春雪去了条消息。

  君莫笑:小蓝啊,你知道哥这儿哪儿有超市嘛?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百度地图

  君莫笑:这不是就是不太会这些年轻人玩的东西才来找你的嘛

  蓝桥春雪:……

  君莫笑:小蓝啊,你可是负责接待哥的人啊,哥这儿遇到问题了都不帮忙想想办法的啊?

  蓝桥春雪:……

  君莫笑:现在的小年轻真冷漠

  蓝桥春雪:我现在去你那

  君莫笑:好的

 

  叶修心情好好的走出网吧,在宾馆前等蓝河。

  等了一会儿,之前载他的车出现在拐角处,再过会儿小年轻风风火火的跑过来了。

  蓝河见到叶修时额前的刘海因为跑步而乱糟糟的,嘴巴微张,有一点喘。

  叶修见蓝河这副模样,不禁想笑。

  跑这么急干什么啊,蓝河大大?这么急着见我。叶修忍不住调侃。

  蓝河咻的像是脸红了,语气急得像红了眼的兔子。

  不是。

 

  叶修笑弯了眼,心说,嘿,蓝河大大大你知道你多可爱吗?

  是是是,不是急着见我,走吧,去超市。

  小年轻尴尬的笑笑在前面带路。

 

  08

 

  叶修在挑选内裤,旁边的小年轻尴尬的像是恨不得现在就离开这儿,叶修觉得好笑,故意去逗他。

  随手拿了两条内裤转身问蓝河,你觉得哪条好看?

  小年轻脸瞬间红的不像话。

  都,都,都挺好的,叶神你自己看着就好。

  叶修看着小年轻逃避的眼神越发来劲,像个欲求不满的变态。

  就黑得吧,这条灰的是不是太小了?

 

  蓝河向天发誓他真的一点都不好奇叶修的尺寸!!!

  ……好吧,是有看那么一下下啦……

 

  叶修满意的看着小年轻有些扭曲的表情,选择了黑色。

  好了,再去看看短袖和裤子就好。

  蓝河跟着叶修离开了买贴身衣物的地方,如释重负。

  挑衣服的时候叶修没有再为难蓝河了,图省事的随便挑了几件就成了。

 

  蓝河敬职敬业的将叶修送回了OOXX宾馆。

  叶神啊,你看着衣服也买好了,我就先回去了啊。

  蓝河一脸“大佬你快行行好放我走吧”的表情。

  叶修心说他长得这么吓人的吗,怎么人小年轻这么不待见着他?

  我说小蓝啊,我看上去很吓人的吗?

  啊…没有啊……

  那我怎么觉得你在躲着我?

  呵,呵呵,没有的事,没有的……

  小年轻一脸心虚,叶修看在眼里不由得苦恼,人都不想跟他接触,这副本怎么打啊。

  叶修不再为难蓝河,和人道了别就上去了。

 

  天地良心,蓝河绝对不是讨厌叶修,面前的是什么人?叶修!叶神!这么一个人站在面前,蓝河没有跪下来抱着人大腿膜拜,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再想想之前对君莫笑爆粗口,大骂人家无耻……

  ……

蓝河告诉自己,要坚强!

  09

 

  事实上叶修虽然来了蓝雨搞了近战,但是吧,这个结果吧,确实吧,没什么结果……

  在不断调戏蓝河和蓝河接触的过程中叶修有了很多收获,比如说蓝河有所有夜雨声烦的手办(除了最初版的),比如说蓝河有所有夜雨声烦的海报,比如说蓝河为了夜雨声烦的签名吃了三大箱抽奖的薯片……

  但是无论怎么举例,叶修都郁闷的发现,这些例子中没有自己,也没有君莫笑。

  叶修惆怅的抽了根烟。

  路漫漫其修远兮……

 

  但是此外还是有收获的,蓝河现在不是像刚开始那样回避他了,至少叶修是这么认为的。

  作为远道而来的客人,蓝雨自然是要好好接待接待,接待的人除了蓝河还有个自告奋勇毛遂自荐的人——黄少天。

  先前隔着半个中国,黄少天找叶修PK总是非常困难的,现在人都到了他的地盘了不逮着来几盘说不过去啊!

  秉持着这样的思想,黄少天成功的让蓝河把叶修带到了训练室。

  啧啧啧,话痨你心够大的啊直接来你们训练室,可以可以。

  呔!无耻老贼!少废话!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小蓝关门,不准他出去!

  来自偶像的要求,蓝河自然是屁颠屁颠的上去把门关上了。

  叶修看蓝河那样儿,眼睛盯着黄少天看,都不眨的,心里可劲儿憋屈了。

  小蓝也是你叫的啊,没见的你跟网游公会搞这么熟啊?

  哈哈哈,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小蓝可是帮我带小卢的,我当然知道啦!小蓝还是我小迷弟了,哈哈哈哈老叶啊老叶,你有这么好的迷弟吗啊哈哈哈哈你没有吧,垃圾!

  此话直击人心,无形的扎入叶修的伤口,叶修感觉喉咙一甜。

 

  来来来pkpkpk。

  两人坐下,黄少天摩拳擦掌的,一脸兴奋。

  只是蓝河一个人站在门口吧,走也不是,留下来也不是。

  叶修看着小年轻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觉得可爱的狠,问他,小蓝要留下来看看嘛?

  突然被点名小年轻有些诧异,啊了半天,愣在哪儿了。

  那就留下来呗,等下一起吃饭呢。

  哦哦。

  蓝河应了两声,在叶修身边的椅子上坐下来,叶修看蓝河这乖乖样子可高兴了。

  

  和黄少天打到一半,叶修侧过脸去看蓝河的表情,小年轻盯着屏幕上的剑客看,眼睛发直,还闪光的那种,叶修突然泄了气了。

  啊,人生。

 

  那边的小剑客嚷嚷起来了。

  老叶你行不行行不行啊,怎么了,怎么了,跟本少打怎么能心不在焉的,这是职业素养啊职业素养!小蓝你看这个人,实在太对不起这场华丽丽的比赛了,看我三段斩!斩斩斩!

  叶修看了眼蓝河,绝望的发现小年轻还颇为赞同的点了点头。

  没关系,叶修告诉自己人生总是这么有喜有悲悲悲悲悲悲的嘛。

  强打起十二分精神,叶修告诉自己不要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脸!于是剑客拜倒在散人的脚下。

  

  卧槽!这局不算重来重来!小蓝在这儿呢,好歹我迷弟,你给我点面子啊!

  叶修拔卡。

  来什么来啊,今晚飞机,回去了。

  

  10

  

  其实叶修内心是拒绝回去的,毕竟老婆还没有追到手呢,但叶修来广州是突然的,没有任何计划,暂且不说能不能讨到老婆,这蓝河对他的好感度是多少还成问题呢,虽说这几天相处倒是愉快,但建立在朋友的基础上的愉快总让叶修感到无力,继续待在蓝雨也不是事儿啊,况且兴欣也有事等着他呢。

  叶修惆怅的吐出一口烟雾。

  

  蓝河也是没想到叶修突然就回去了,这几天一直都是他在接待叶修,叶修在蓝雨这会儿什么也没干,除了被黄少天拉着PK,没有商业交谈,没有团队交流,没有打探情报,什么都没有,就这么走了,蓝河甚至怀疑叶修是不是来搞笑的……

 

  叶修回去的时候也是蓝河来送机的。

  临走时叶修塞给蓝河一个盒子。

  送你的,谢谢这几天的照顾。

  叶修这么说着,不等蓝河推辞,说了声拜拜转身走了。

  蓝河看了看手里的盒子,楞了一下,赶忙抬头说声谢谢,叶修没回头只是摆摆手。

  再见。

  蓝河说。

 

  回到车上,蓝河拆开那个盒子,最初版的夜雨声烦。

  蓝河突然鼻子一酸。

 

  蓝河摸着良心说,他其实还挺喜欢叶修的,这个人没有大神的架子,提出的要求不过分但还是会让你心疼,这几天相处下来,蓝河多少也有招待不周的地方,但是叶修也不恼,只是笑呵呵的,让人安心。蓝河承认在叶修抢boss提要求的时候他确实很想吐血但是叶修这个人,他一点也不讨厌,反而很喜欢。

 

  11

 

  回来了啊。

  一回来叶修就接收到了来自苏沐橙最真诚的欢迎。

  怎么样啊?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选择了沉默。

  苏沐橙也不恼,笑眯眯的走了,留给叶修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叶修似乎一点都不想提他去广州做什么,大家也都心知肚明的不去问,兴欣还是像以前那般热闹,叶修也还是像以前那样。

  一点都没变的样子。

 

  耶耶耶叶的号放在抽屉里,好久都没有动。

  

  这天叶修像往常一样指导大家训练,走到苏沫橙这儿,略微说了几句打算去看看别人。

  我说,你不会是放弃了吧?

  叶修停下了脚步不解的看着苏沐橙。

  小蓝啊,我还挺喜欢他的啊,你不是要放弃的吧?

  叶修沉默。

 

  我觉得他可能对我没有感觉。

  苏沐橙听了这话不由得想笑。

  这才多久啊,要人对你有什么感觉啊。

  叶修似乎是泄了气一样拉开苏沐橙身边的椅子坐了下来。有些懊恼的用指尖摸了摸鼻子。

 

  要不再试试?


未完待续

我怕不是三章之内写不完?????贼几把尴尬,这是一个无聊的过渡段……

评论(1)
热度(46)

© 越越皮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