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Everyboby!I'm your baby lemuuuuuur!
LOVE YOU!

情不敢至深08-10

杀手梗,王喻only

前面:01-02  03-04  05-06  07

08


  如果你觉得一切都正常了的话,很有可能是错的,如果你觉得有些不正常的话,或许他是非常不正常。----我扯得。

  你庙我药自是喊打喊杀。

  任务!?

 


  似乎一切都回归了正常,又似乎一切都变了。

  王杰希有些恍惚,他感觉自己有些老了,他想找人接手队长的职务,高英杰就不错。

  王杰希带着高英杰出任务,高英杰领悟的很快,动作干净利落,有点队长的风范在里面了。

  一点欣慰,又有些感慨,上面布置高英杰的任务王杰希不再继续陪同了,高英杰处理的倒也不错。



  一天高英杰拖着受伤的左胳膊突然闯进王杰希的房间,伤口被简单的处理过了,不过留在上面的血痕还是触目惊心。

  王杰希扔下手中的书,几乎是立即冲过去扶高英杰的,“怎么回事?”

  “任务失败。”年轻的脸上满是不甘心。

  “谁帮你处理的伤口?”

  “不知道,任务失败,被人砸晕,等我醒来伤口就被人家清理过了。”

  “这清理的太简单了,你去卫生室再仔细清理下。”说着王杰希便要去扶他。

  “好。”

  王杰希扶着他到卫生室门口便不再进去,望着快要关上的门王杰希突然开口,“什么任务?”

  “蓝雨现任队长,索克萨尔。”

  说罢,门彻底关闭。


  喻文州吗?


  王杰希在门口坐下,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突然门外的男人站了起来,大步走远,急匆匆的感觉。



  “为什么给英杰这么困难的任务?”刚打开门,男人便问出口。

  “王杰希啊,来,坐。”

  待男人坐下,微草老板才继续开口,“这不是想锻炼一下英杰嘛。”

  “蓝雨队长可是我去杀都未必可以损他丝毫,您怎么会想到的呢。”

  “是我考虑不周,英杰他没什么事吧?”

  “没什么,受了点伤,应该没有大碍。”

  “英杰不错啊,可以全身而退。”

  “蓝雨放的水。”

  “......”

  “......”

  面对面坐着的两人都没有说话,各自想着问题。

  “我倒是好奇,为何要杀喻文州?”

  “蓝雨抢了我们许多生意,损失有点大。”

  “蓝雨来北京了?”

  “喻文州和那个黄少天来了吧。”

  “......”

  王杰希不知道说什么,老板当然是利益至上,就算他是队长,却是没有老板有权力,为利益相杀听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

  “这个任务交给你吧。”微草的老板站起来说出了这句话,不容拒绝的神情。

  “......好。”


  直到王杰希回到自己的房间还是有些没有回过神。

  杀了喻文州吗?

  暂且不说能不能做到,只是愿意么?愿意这样做么?

  王杰希擦拭着枪支,来回问自己这个问题。

  他发现自己怎么也找不到答案。


  答案呼之欲出。


09

  坦诚点----比如说我爱你这种事。

  这人,你杀还是不杀?

  “他喜欢我,怎么开枪?”



  王杰希睡下时已是凌晨一点,睡眠有些少,这让六点起来锻炼的他有些困,有些混沌。


  既是接下了任务,当是要完成的,杀手嘛,当然是应该杀人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家酒吧里做调酒师。

  喻文州手上翻腾着不会儿就给王杰希折腾出一杯鸡尾酒。

  当时在杭州王杰希调的那杯。

  “这叫什么呢?”王杰希接过酒杯抿了口问道。

  “没注意,昨天来看到别人弄的,学了一下,你来这做什么?”喻文州收拾了桌面上的酒杯往王杰希身边一坐。

  “旅游,信么?”王杰希眯了眯眼笑道。

  “那我也是来旅游的。”

  “......”


  王杰希将那杯中的酒饮尽。

  “坦诚点。”

  “坦诚点。”

  两人同时脱口而出,随即相视一笑。

  王杰希转过头,嘴角略带笑意,“你来北京干什么?”

  “抢生意啊,蓝雨老板要拓宽生意范围。”

  “这般拓法,从南到北,下一步是不是就直捣西伯利亚了?”

  “提议不错。你来这干什么?”

  “来杀你。”

  “怎么抢了点生意,就要杀了我了?”

  “是啊,你看起来倒是不紧张。”

  “天道无常。”

  “走了。”

  说罢,王杰希真的站了起来,移动脚步真是要走的意思。

  “欢迎下次光临。”

  快要出门时,王杰希回头看了下喻文州,那人回到工作的位置,调着酒,对着客人笑的温柔。

  似乎是察觉到王杰希了,喻文州转过头对上了王杰希的目光,喻文州轻笑。

  嘴角和眼角都弯着,笑意满满。

  王杰希迅速退出店门。

  喻文州的笑意太明显,笑里的意思也太赤裸,王杰希甚至都能在耳边听见那从鼻中飘出的气流声。

  

  这人,你杀还是不杀?


  喻文州再次遇到王杰希是在酒吧后门,王杰希的枪直抵着他眉心。

  “这倒是像在杭州那会儿了。”

  “你真不害怕?”

  “害怕,所以你能把枪放下吗?”

  “我说过要杀你。”

  “可你现在还没有下手。”喻文州说完还笑,“而且你永远都不会下手。”

  “......”

  两人僵持不下,喻文州也不躲,就这么笑着看着王杰希,四目相对。

  枪从眉心移走,手臂放下,四目依旧相对。

  “我说对了没?”喻文州说。

  “说对了什么?”王杰希不解。

  “你喜欢我。”

  枪口重新回到眉心,握着枪的手有些发抖,当然如果仔细看,握枪的人全身都在发抖,“你什么时候说过这话?”

  “你没有反驳我。”喻文州一点也不紧张,甚至靠在墙上,有些惬意的样子,“我说了你永远都不会下手的。”

  “但我现在就可以下手。”

  “你身后的黄少天也可以现在就下手。”

  “但我可以完成我的任务。”

  “但你会失去我。”

  “我不曾拥有,何谈失去。”

  “你喜欢我。”

  “......”


  最后是王杰希甩开了枪,焦躁离去的背影。

  黄少天从酒吧后门出来,“我说队长,你干嘛不让我去他后面!你知不知道刚才多危险,那枪口啊!不过那人也是,怎么都不开枪的啊,真是的会不会当杀手啊。”

  “他喜欢我,怎么开枪?”

  “队长,你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

  “恩。”

  “......队长他有什么好的啊,眼睛都不对称的,还不懂得珍惜机会!还有啊............”

  黄少天巴拉巴拉的说着一大堆话,和喻文州走远了。


10

  没什么就是亲一下。

  任务失败不好交差的话,给你打一枪如何?

  我喜欢你。


  王杰希任务失败,微草老板却是没有怪罪他,只是说今早的完成任务。

  蓝雨队长,喻文州,业内也是知道的,这样的人想要杀掉绝非易事。

  


  在那件事之后王杰希有几天没有去他的蛋糕店了。

  王杰希有家蛋糕店,用来隐藏他杀手身份,王杰希做的甜点还是挺好吃。


  这天王杰希再来蛋糕店发现了喻文州。那人坐在角落里,面前放着一小块黑森林,动了一两口的样子。

  注意到王杰希进来了,喻文州转过头看着他,不说话也不笑,就这么看着他,这样王杰希不到他那儿去就不太好了。

  “来这做什么?”王杰希在他对面坐下。

  “想来尝尝微草队长做的甜点,只是这几天都没有尝到。”

  “小吴做的可是比我做的好吃。”

  喻文州不说话了,只是盯着王杰希看。搞得王杰希也不说话,气氛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若是蓝雨队长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干活了。”

  不等喻文州有什么反应呢,王杰希就走了。


  喻文州趁着店员不注意,就偷偷溜到王杰希工作的地方,靠着冰箱,就看着王杰希干活。

  “我说你要看到什么时候?”那边的王杰希依旧没有回头。

  “不知道。”

  “那你帮我把冰箱里的樱桃拿出来。”

  “哦。”


  “樱桃呢?”王杰希转身想要质问他,但一转身就碰到了喻文州。

  刚想推开对方,喻文州便凑了上来,嘴唇对嘴唇,柔软的,温和的。

  喻文州猛地被推开,“你干什么?”王杰希问。

  “没什么就是亲一下。”

  “......”

  嘴唇再次对上嘴唇,却是王杰希主动的。

  舌头趁机滑进喻文州的嘴里。

  牵引着,调戏着,纠缠着,舔舐着。

  许久才分开。

  “你干什么?”

  王杰希舔了舔嘴唇,有些意犹未尽,“没什么就是亲一下。”

  “已经不是亲的概念了吧。”

  “反正我喜欢你,贪点福利。”

  “微草队长也会这样?”

  “蓝雨队长也会耍流氓?”

  说完王杰希拿走了喻文州手里的樱桃,转过身继续之前的工作。

  喻文州看见他耳朵红红的,很是可爱,轻笑。

  又听见那种笑声,王杰希突然有些没脾气了,“你怎么还不走?”

  “上次没杀掉我,你怎么交差的?”

  “......”

  “任务失败不好交差的话,给你打一枪如何?”

  “上次只是因为你没有杀高英杰。”

  “那这次呢?”

  “这次我没打算杀你。”

  “可是你亲了我。”

  “这不一样。”

  “那不一样?”

  王杰希突然有些烦躁,这两件事明明什么关系都没有,怎么就搅和到一起了呢,他觉得他说话都没有逻辑了。王杰希再次转过身,面对喻文州,“干什么对我这么好?”

  “我喜欢你。”

  见王杰希不说话了,喻文州又继续说下去。

  “我还以为你知道的,我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

  “再亲一下怎么样?”

  

  水果刀抵着脖子,“杀一下怎么样?”王杰希说。


未完待续

既然我不会怎么会写杀的画面,那就不写了吧(躺)

终于让他们互相告白了好不容易啊!

我会争取在16章之内完结的,毕竟我懒!

评论(2)
热度(17)

© 越越皮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