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Everyboby!I'm your baby lemuuuuuur!
LOVE YOU!

情不敢至深13

杀手梗,王喻only

前面:01-02   03-04   05-06  07  08-10  11-12

13


  那你是不是马上就要走了?----来自恋爱腻歪期的大小眼同志。

  你和那个什么蓝雨队长喻文州是不是有什么?


  “你说。”王杰希说。

  “如果你老板当真只是为了钱才让你来杀我,我和少天回去便是。”

  “......”

  “那如果这样微草老板还是要杀我,你便追我到广州,到时候我带你去蓝雨老板那再做商量。”

  “......”

  见王杰希始终沉默喻文州又说,“我知道如果真的发生后一种情况,你定然不会一个人去蓝雨商谈,我可以让老板出来和你交谈,你信不过我?”

  王杰希暗着眼低头去亲躺在沙发上的喻文州,一边亲着一边含糊的说着,“那你是不是马上就要走了?”

  听到爱人半天只是问了这么个问题,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他伸手去摸爱人的脸,“若微草不再纠结这件事你来找我便是。”

  “嗯。”男人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又过了一天,喻文州和黄少天回广州了,王杰希没有去送,只是打了个电话。

  而后的时间里,没有什么蓝雨的人来抢微草的生意,微草老板看上去很是满意的样子,没有再问王杰希任务的事,倒是王杰希对他的任务还有些担忧。


  “队长,老板喊你。”王杰希正在指导新人就被老板喊了过去。

  “你们继续练习,等会儿我过来检查。”


  “老板,您找我什么事?”

  “杰希啊,新人们练的还好吗?”

  “挺好的,老板您有事就直接问吧”

  “那好,你还记得我之前交给你的任务吧?”

  “嗯,记得。”王杰希心下一惊,别有是什么继续追杀喻文州啊。

  “哦,我问你,你是不是和那什么蓝雨队长有什么?”

  “......”

  “那边是有什么了,我挺好奇怎么最近没有蓝雨的人不来抢生意了,蓝雨正副队长也在前几天回了广州。”

  见王杰希不说话,微草老板又继续说下去,“这番看来倒也不用继续追杀那个什么喻文州了,我倒是好奇你怎么做到的?”

  听到不用继续追杀喻文州,王杰希还挺高兴,结果下面就又听到微草老板来问他与喻文州的事。


  要怎么说?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其实是哪蓝雨队长喻文州的男朋友。

  多半会被废了......

  

  “先前在杭州击杀那个女人时,有过合作,我救过他。”王杰希脸不红心不跳的这么说着。

  “这么说来那蓝雨队长倒是个将义气的人。”

  “恩,在兴欣与他合作还是很愉快的。”

  “这样,那好,交给你一个任务,去蓝雨帮我和他们老板商量一下,我想和他们合作。”

  “......合作?”

  “也没什就是有个比较棘手的人,白道的。”

  “好。”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又要去见我男朋友了......


未完待续

毫无意义的对话流还是只有一章,因为我现在要去阿姨家包饺子吃中午饭......所以有时候有什么太亲的亲戚又住的近还是有些苦恼的.....瘫

习惯上午打字的我还是用半小时打了这篇不明所以的内容,下午回来我再把另一章放上来.....

我估计离完结也不远了,这篇没检查,估计错字很多.....

评论
热度(14)

© 越越皮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