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Everyboby!I'm your baby lemuuuuuur!
LOVE YOU!

情不敢至深15-16

杀手梗,王喻only

前面:01-02  03-04  05-06  07  08-10  11-12  13  14

15


  你庙我药要合作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能结婚的在一起。



  “你来这儿做什么?”喻文州试图推开抱住他的男人。

  “来看你。”抱住他的男人假装没有感受到他的反抗,反而抱得越紧了,“我想你了。”

  喻文州觉得耳朵有点烫。

  这话说的有点太犯规了。

  “走了,你要呆在这地方谈情说爱你自便。”说罢拿开男人不安分的手,转身要去翻阳台。


  "所以你来这儿做什么?"喻文州和王杰希回到他自己的公寓,又问了那个问题。

  “来谈合作,过来我给你处理下伤口。”王杰希找到喻文州家的医药箱,向喻文州招呼。

  “合作?”

  “对,我们老板要和你们合作,怎么,你们老板没说?”王杰希搬了个小马扎坐在喻文州对面。

  喻文州坐在沙发上,王杰希面对着他坐,王杰希腿不太好放,便分开了伸在喻文州腿的两边。

  这姿势大有把喻文州圈起来的意思,喻文州觉得有些羞耻……

  “你坐上来弄……”于是喻文州发出了命令。

  “嗯?怎么了?”

  “……你这样我难过。”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的坐姿,确实不雅观,“嗯。”

  顺着喻文州的意思坐上沙发给他处理伤口。

  只是脸上有点伤,其他地方没什么事,王杰希处理完脸上的伤,捏着喻文州的下巴给了对方一个吻。

  “好了,去洗澡吧。”王杰希放开喻文州说道。

  “王队长,有必要说一下,亲我是要付钱!”

  “没钱。”

  “那你说怎么办?”喻文州没有起来去洗澡,翘着二郎腿,抱着手臂,大有种你不说我就不洗澡的架势。

  “肉偿怎么样?”王杰希收好医药箱做到喻文州对面的小马扎上,像最开始那样。

  “……”

  见喻文州不说话了,王杰希又去亲他。

  喻文州这次学乖了,不等他亲上来就把嘴附上去。

  舔着,咬着。

  良久才分开。

  “我说你是不是亲上瘾了?”喻文州此时已经放下了他的二郎腿,手臂也搭在对方的肩上。

  “嗯。”

   


  喻文州开了一家书店,店里有懒人沙发,王杰希来广州的第二天就是这么窝在沙发里看书度过的。

  王杰希没有特别喜欢的种类的书,也没有特别讨厌的种类的书,喻文州给他一本书,他也没太在意就翻起来了。

  《推拿》

  王杰希有点想吐槽这书名,书不算厚,王杰希窝在沙发里,翻了一天也就这么翻完了。

  “怎么样?”喻文州端了两杯茶过来。

  “感觉懂了,感觉没懂。”

  “那你有什么想法。”

  “咱两结婚吧。”

   “……你就看到后面他们要结婚啊。”

  王杰希不说话了。

  “我挺喜欢这本书的。”

  “……”

  “……”

  王杰希看着书一直没说话,喻文州看着他也没有说话。

  气氛尴尬。

  “我们不可能结婚的。”喻文州继续说,“你知道我们的身份,怎么结?”

  “我们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

  “……”

  王杰希一直没说话。

  喻文州也有些说不下去了。

 

  王杰希一直盯着书看没有回复喻文州的话,场面尴尬。

  喻文州见快打烊了书店没什么凑过去亲了亲王杰希,“说点别的吧。”


  “上面发短信给我,就是合作的事,到时带你去见老板。”

  “直接去你们总部?”这下王杰希倒是开口回复了。

  “是啊,既然是合作当然要拿出诚心,你们也是。”

  王杰希终于将视线从书本上移开了,他直勾勾的盯着喻文州看,“这次合作的内容你知道吧?”

  “恩,大体知道一点。”

  “你会不会加入?”

  “多半是跑不掉的。”

  “结束后我会把队长职务交给英杰。”

  喻文州不说话了,这话里的弦外之音喻文州不可能说听不出来的。

  只是这些东西突然就摆在自己面前,没有掩盖喻文州突然觉得有些拿不住。

  “这是我从书里看来的,来解决吧。”王杰希说。


  来解决吧,来解决下我们在一起要面对的事,我放弃队长的职务为和你在一起,你呢?你会怎么解决?


  “若能着呢简单就好了。”


16

  哪有你们这样的!来谈合作老板都不出现!----蓝雨

  邦交?设么是邦交?在下刀子之前的动作才叫邦交,拿起刀了还谈什么情义?----有些认识势必会成为阻碍。

  

  王杰希跟着喻文州进了蓝雨老板的办公室。

  王杰希没开口等着对方开口。

  “你们老板真的没来?”对方先开口了。

  “没有。”王杰希说。

  “这合作是不是有点没诚意。”

  “我只是做事的,只是来讨论合作之事。”

  “合作当然同意,只是具体之事还是要和你们老板商量。”

  “蓝雨愿意合作对我们来说自然是高兴。”王杰希打了个圆又继续说,“只我是来谈合作之事,这往后具体的我还是要听我们老板的吩咐。”

  其实王杰希之事没想到蓝雨方会如此爽快的合作,他原以为要周旋一阵,怎么会怎么轻松?

  “那这般是谈妥了,还劳烦王队长回去再走一趟,替我向微草老板问好,这具体事物还是要你们老板亲自出面。”

  

  蓝雨老板的意思倒是很明白了,不见到微草老板这合作没法谈。

  既然双方都知道对方的意思,这谈话其实也没什么继续的必要了,两人寒暄了几句便结束了对话。


  

  王杰希觉得自己来的匆匆,走的也匆匆。

  谈话结束,王杰希自然是立马联系了微草老板,微草老板让他回去,迅速。

  王杰希觉得好笑,无论是什么人合作时都要周旋,力求利益最大化。


  来的匆匆,去的匆匆,谈话完当天王杰希就走了。

  倒是行李都留在喻文州家,没带走。

  “等我。”王杰希留给喻文州这话就走了。


  

  其实就是像王杰希会所说的那样,即使回去了也没什么事,只是这些行为的必要而已,搞得像是没有网络的战国时代一样,连传话还要人亲自去报告。

  不过这次倒是王杰希搞错了。

  微草老板要见王杰希还是有话要说的。

 

  “如你所见我们相当被动。”王杰希一回到微草就被叫进办公室说话去了。

  王杰希知道老板有话要说,也没有回话。

  “事先和你说过这次对方是白道的对吧。这倒也不是说一定要合作才能解决,这白道的杨书记有关于我们一点的资料当然也知道一点蓝雨的,这是我为什么要和蓝雨合作的原因。”

  “可你说了,我们也可以一家解决。”

  “当然,但是我们和蓝雨不是对头吗?”

  “......”

  王杰希看着自家老板的眼睛突然觉得背后冒冷汗。

  “趁机摆蓝雨一道。”

  “......”

  所以该来的还是要来了,王杰希就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只是既然这样又何必做这花样。

  “叫你来回跑只是放低姿态,好反击而已,你做的不错。”

  “......”

  “你回去吧,准备准备,我后天和你去广州。”

  从头到尾王杰希没说几句话就这么走了。

 

  这么说来,只是为了叫蓝雨放松警惕,损伤蓝雨肯定会连累喻文州。



  王杰希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蛋糕店,坐在当时喻文州坐在的地方。

  内心复杂。

  王杰希突然觉得昨天和喻文州说的话实在是好笑至极。

  这怎么会结婚呢?怎么会有结果呢?

  他当时做的打算何等幼稚。


  “喂?”喻文州的带着疑问的声音通过电话传来。

  “......”

  “你怎么了?”

  王杰希举着手机有些不知所措,内心的惊涛骇浪到嘴边却是吐出一句,“我想你了。”

  

未完待续

要为之前没脑洞想要烂尾的事情道歉,深深的道歉!

之前的15删了,这个15只是稍微改动一下,没什么区别,我去看了《战狼》看了《大秦帝国》又看了《明史》感觉一定要再刁难下王喻!瘫.....

然后我脑洞找回脑子里想的阴谋勾当太多,我还是简短点儿吧,瘫.....

当然绝对是喜剧!为了不虐我打字的时候一直在听《kiss kiss kiss》.....



评论
热度(13)

© 越越皮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