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Everyboby!I'm your baby lemuuuuuur!
LOVE YOU!

情不敢至深17

杀手梗

前面:01-02  03-04  05-06  07  08-10  11-12  13  14  15-16  

17

  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王杰希不是喜欢把情绪挂在嘴边表现在脸上的人,所以那句“我想你了。”这句话吐出来的时候王杰希觉得自己和那些个小姑娘一样矫情,同时也有点懂那些所谓个酸酸甜甜的爱情。


  “王队长,我们这分开还不到两天呢。”隔着电话喻文州的声音带着点电音。

  “所以我想你了。”

  “好吧,我也是。”

  喻文州说话时会有带着笑意的感觉,听上去特别窝心,至少王杰希听到就觉得心安。


  和喻文州不知所以的聊着天,王杰希越发觉得自己像恋爱中的小女生。

  

  王杰希突然觉得之前担心的事,比如他们在一起没办法有婚礼,比如没办法正大光明的宣布他们在一起了,又比如他们的身份让他们随时处于危险中,在两人一句“想你了。”中就全都有答案了。

  就像喻文州之前在书店里说的那样,他们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

  在一起便是在一起,没有所谓的同性,没有所谓的杀手身份,没有所谓的任务危险,没有任何标签,相爱了就是在一起了。


  

  王杰希又回到了广州,和老板一起的。

  两位老板谈话王杰希就不需要陪同了,待在蓝雨给他安排的休息室里。

  

  喻文州推开门进来就看见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也不知道玩的什么,神情严肃。

  喻文州凑近去看,俄罗斯方块,分数不算低,估计是玩了好一会儿了。

  “俄罗斯方块?看不出来你还有这份童心。”喻文州在王杰希身边坐下。

  “玩不玩?”话虽这么说但是王杰希丝毫没有要停下玩游戏的手。

  “看你玩。”

  喻文州就这么看着王杰希的手机屏幕,不得不说王杰希的技术不错,一直没结束。

  “你说,我们会怎么合作?”王杰希像是不想玩了一样点了退出的按键。

  “不知道,多点诚意少点套路?”喻文州也就这么收回了盯着王杰希手机的视线,对上了王杰希的眼睛。

  “困难。”

  “我也觉得困难,那你猜是我们算计你们多一点还是你们算计我们多一点?”

  “不清楚,后者?”

  “你这是要向我透露什么?”

  “我是想,但是我得有原则不是。”

  “这么一说咱两身份真实麻烦。”

  “我也这么觉着。”

  “不过吧,我觉得还是我们算计的多一点。”

  “你这是要向我透露什么?”

  “我是想,但是我得有原则不是。”

  谈话兜了个圈,两人重复了对方说的话,王杰希觉着好笑凑上前去亲了喻文州一下。

  “这可是在蓝雨总部呢。”喻文州似乎有些在意。

  “下次在微草总部的时候在让你亲回来怎么样?”

  “这主意不错。”

  

  

  无营养的话题不知道持续了多久,那边老板们的对话终于结束了,有人过来通知王杰希。

  喻文州没有做太多的告别动作,同王杰希说了声再见,就坐在沙发上看着王杰希走出门。



  王杰希回到老板定的宾馆想起来自己的行李却是都在喻文州那里,同老板说了一声打算回去取,微草老板倒是没有太多的疑虑就同意了。

  王杰希到喻文州家的时候喻文州还没有回来,时间已经是过了书店关门的时间,理说喻文州应该是回家的,多半是被蓝雨留下来了。

  两家相互算计真是累,连恋爱都不能好好地谈了。

  王杰希想到之前在蓝雨休息室里的对话,谈了口气给喻文州留了张纸条就走了。

  

  回到宾馆也是不出意外的被微草老板叫过去讨论任务了。

  微草老板也是不含糊,一上来就是直奔主题。

  杨书记掌握着两家的一些证据,无非是杀人灭口,可是平白无故的把人杀了人又是书记自然会引起上面的注意,所以要将杀死杨书记栽赃嫁祸给别人,杨书记又对家,只是没有证据和接口去打击,微草要做的是找出杨书记对家的一些不良证据悄莫声息的交给杨书记,然后在杨书记要出手算计他对家时,让他对家有所察觉然后雇佣蓝雨的杀手去杀杨书记。

  “那怎么谈算计蓝雨?”

  “我要求蓝雨队长去杀杨书记,到时候买通白道的人去堵他们的杀手。这样蓝雨就暴露了。”

  “......你想算计他们的队长?”

  “怎么了?”

  “没。”

  “行了你去搜集他对家的资料吧。”

  “是。”

未完待续

18明天补上

脑子里都是阴谋论打字倒是打了很多但是关于王喻两人的互动少的可怜,我心想着我这是写言情小说不是在写阴谋论....所以有改来改去的,改到最后也没有结果....还是要争取把勾心斗角的情节再删减一些!我要留下暧昧的情节!

还有基友说虐了,我觉着不虐来着,一开始我是想通过这次的事让大眼知道身份不能阻挡爱情来虐一波的,那还算了....

评论
热度(7)

© 越越皮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