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Everyboby!I'm your baby lemuuuuuur!
LOVE YOU!

情不敢至深22

杀手梗

前面:01-02  03-04 05-06  07  08-10  11-12  13  14  15-16  17  18-19  20-21

22

  事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

  甩手掌柜的这种事就是做得出来!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王杰希圈在怀里,抱的特别紧。

  喻文州转过身去看王杰希的脸,男人眉头微皱,喻文州伸手去摸他的脸。

  带胡渣的下巴,鼻子,眼角,眉头。

  “还不醒?”摸到男人眉头的时候喻文州开口了。

  王杰希之事收紧了手臂丝毫没有要睁眼的意思,喻文州觉得这人像小孩子一样,干脆两只手都摸上了这人的脸,胡乱的摸着。

  王杰希感受着在脸上胡作非为的双手,下一秒就将喻文州压在身下,睁开眼对上喻文州的眼睛。

  身下的人眉眼弯弯,一脸笑意。

  “嘴一个?”喻文州问。

  王杰希低头和人接吻,含糊不清的问,“跟谁学的腔?”

  回答他的只有一个又一个黏糊糊的吻。

  

  

  “对了,蓝雨那边要我去一趟。”在厨房里熬粥的喻文州突然探出脑袋说了一句。

  “恩,微草也是。”

  “你不去?”

  “不去。”

  “巧了,我也回绝了。”说着喻文州将熬好的粥端了出来。

  小米粥加腌黄瓜,不要比一根烟来的太爽快。王杰希喝着粥惆怅的想要是一直能这样就好了。

  “想什么呢?”

  “在想为什么事后粥比事后烟来的爽。”

  “在想微草的事吧,你们这次得收不少打击。”

  “我媳妇儿真厉害。”

  “你不是在想这事?”见王杰希心思根本不在这上面喻文州不免有些奇怪了。

  “不是,吃完去外面走一走吧。”

  

  等两人出来时已经快要中午了,外面闷热,像是要下雨一样,街上没几个人,王杰希跟着喻文州在水库边走着,一前一后。

  “坐会儿吧。”喻文州往水库边的台阶上一坐。

  两人在台阶上坐着,喻文州突然把头一歪靠着王杰希的肩膀,顺带还闭上了眼睛。

  喻文州的动作来的意外,王杰希意识没反应过来,他看着这人有些颤抖的睫毛,轻笑,头一歪靠着这人的头也闭上了眼。

  “我说要下雨了。”喻文州轻声说。

  “陪我淋雨。”

  “霸道。”

  两人保持着这样别扭的姿势,谁也没动。

  雷声阵阵,豆大的雨点就砸下来来了,两人还是没动。

  “我陪你淋雨都没有报酬的?”

  “你想要什么?”

  “你在想什么?”

  王杰希终于动了,喻文州跟着他一起抬头,雨下的太大,两人的头发都贴在脸上。

  “......在想,如果昨天晚上我们没有逃出来会怎么样?在想我这样怎么和你在一起?在想我能不能保护好你?”

  王杰希干脆闭上眼不去看喻文州,他的顾虑好多,他想的好多,他有点害怕。

  “你在害怕?”

  “我在害怕。”

 

  雨打在脸上,喻文州有些睁不开眼,眼前的人闭着眼,一脸故作轻松,却是那么小心翼翼的样子。

  喻文州去亲王杰希的脸,带着试探。

  亲到嘴唇时王杰希还是闭着眼没有回应,喻文州也不恼,就这么轻轻的试探着,偶尔会有雨水滑到喻文州的嘴里,喻文州倒也不建议,依旧试探着。

  终于王杰希开始有了回应,喻文州清楚的感受到那人的喉结滚动了一下,接着那人开始回吻。

  两条舌头开始纠缠起来。


  “和你一起,不要你的绝对保护,要你爱我就好。”

  王杰希觉得自己这辈子都离不开喻文州了。


  “你还害怕吗?”

未完待续

就要完结了,真的在不完结我就要爆炸了,写得好烂想死

评论(1)
热度(10)

© 越越皮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