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Everyboby!I'm your baby lemuuuuuur!
LOVE YOU!

情不敢至深23完结

杀手梗!我管我就是要完结!

前面:01-02  03-04  05-06  07  08-10  11-12  13  14  15-16  17  18-19  20-21  22   

23


  王杰希最后还是被微草叫回了北京。

  有了雨里面的那段对话后,王杰希觉得自己心里满满当当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至少现在他面对微草老板没有那么紧张。

  微草老板倒是理智的很没有责怪王杰希的意思,损失已经造成,只当是教训吧,把王杰希叫回来的目的也很简单。


  任务当天王杰希去哪儿了?

  

  微草老板和王杰希坐在沙发上,茶几上还有老板亲自煮的咖啡,老板靠在沙发上一脸咱两哥俩好的样子。

  王杰希料到会被问这个问题,一脸坦然,回答说是见朋友去了。

  对面的人喝了口咖啡,“恋爱了?”

  这球打的太直接,王杰希倒是没想到对面的人会这么问,一时没反应过来,楞了一下,只这愣神的时间对面的人却是笑了起来。

  老板放下杯子,一改之前哥俩好的样子,略略端正坐姿又是一个直球打过去,“喻文州?”

  “......”王杰希心说老板对员工的私生活了解的够多的,却是没发言。

  “眼光不错。”顿了下见王杰希不给反应又说,“只是杀手的爱情的结果有些让人担心啊。”

  这话听在耳里,王杰希觉得有些好笑,自己何尝不是因为这身份的原因内心纠结,自己何尝不是因为这身份的原因想要放弃,若这话放在一周之前说兴许王杰希就真的放弃了,只是现在想开了再说这话,王杰希只觉得好笑,觉得老板的威胁好笑,又觉得之前的自己好笑。

  “还是不劳您费心了。”

  “当真的?”

  “当真的。”

  “......”

  一时间老板也沉默了,自家的队长自己当然清楚有什么,认准了什么就是什么,理智的不行,这次如此不理智,很难说这不是认真的。况且这么一说不难想象任务当天王杰希到底去了哪里,王杰希向来用行动说话,这次的行动代表什么,微草老板想着觉得有些心累。

  “我也没有责怪你的意思,这次杨书记的事即使你没有去我们还是会被蓝雨算计,叫你来只是想你和那蓝雨的喻文州分手,这么看来你是不打算分手了。”老板用右手大拇指和无名指揉太阳穴。

  “恩。”

  “......”

  微草老板沉默了许久叹了口气,“你先回去吧。”



  “和你说件事。”

  回到自己的蛋糕店的王杰希立马拿出手机给喻文州去了电话。

  “什么事?”

  “我和老板出柜了。”

  “......恭喜。”那边的喻文州愣了下,他倒是没想到王杰希直接出柜了。

  “所以我打算做个巧克力拿破仑庆祝下。”

  “可惜我吃不到。”说着喻文州还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

  “嫁给我就天天做给你吃。”王杰希调侃道。

  “我以为我已经嫁给你了,原来你不这么想的?”

  “......”

  王杰希颇有些无语,他倒是不知道原来蓝雨队长耍流氓还有这么一手。

  “怎么了?”那边继续说着,“莫不是心疼蛋糕的材料钱后悔和我结婚了?”

  “对啊,材料钱好贵啊,而且我都要失业了。”

  喻文州难得有些无话可接,“你们老板要开除你?”

  “应该不至于,开除了我还有蛋糕店养你。”

  “感情跟我说你没钱买材料是假的啊。”

  “喂!喻文州!”

  “什么事?”

  王杰希顿了下没有立即回应,深呼吸突出口气,“喻文州,我觉得我爱惨你了。”

  那边大概是没想到王杰希回来这一出,没有回应王杰希的话。

  “喻文州,我爱你。”

  喻文州沉默。

  王杰希静等。

  “我也爱你。”

  终于那边传来回应,声音沙哑。

  王杰希瞬间觉得自己心里满的快要溢出来了,“想见你。”

  “记得给我带巧克力拿破仑。”

完结

对就这么完结了,我本人是完全没有杀手之类的认识...非要说的话只有《这个杀手不太冷》这个经典,然后我个人是不喜欢第三者插足或者天灾人祸之类的,因为不够虐......我的虐点奇怪,所以我是说想写因为身份原因让人有所顾虑不愿在一起,所以在我看来解决身份的问题就没问题了......

处女作,从开始的激情飞扬到现在的快要死亡.....我现在看来这文完全没有逻辑简直想撞墙,所以谢谢看到这儿的大佬们,爱你(づ ̄3 ̄)づ╭❤~

评论(7)
热度(27)

© 越越皮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